快乐摸鱼快乐咕咕

求个双排队友求个双排队友

教主怎么那么可爱

崩了崩了……

我是一只无辜(才怪) 的厉鬼,在世上停留了很久,久到我自己都忘记我停留了多久。

有一天,我感受到了一股很强的气息,来自于一个人,这个人后来进 了一个叫民调局的地方,我也因此知道了他的姓名--杨枭。


这个人我可以用两个词形容:强大和可爱。这两个不沾边的词用在他身上简直毫无违和感。

于是我思考了几天,用他的手法,再次玩摄魂。果然,那个民调局派了几个人来,但是我这两千多年也不是白活的,于是就把他们的魂魄也收走了。

终于,杨枭来了。

他来的当天晚上就找到了我,这并不奇怪,我留下的线索很明显。

杨枭拿着一个大铜钉子,警惕的看着我。

我走过去,干了一件很……(原谅我想不出形容词) 那什么的事--扑上去紧紧抱着他说“杨枭教主你终于来了!魂魄都在那里面,你把我带走吧!”

在我不要脸的纠缠下,杨枭把我带回了民调局 。

他带我回了六室,问一个白头发的人“吴主任,他非要跟我回民调局,怎么办?”那人很欠揍的回了一句“连一只厉鬼都解决不了,干脆找块豆腐撞死算了。”

虽然他很欠打,但我的直觉告诉我:这人惹不起

杨枭看了我一眼,伸手去拿钉子。

我赶紧念化鬼决变成了人身,继续紧紧抱着杨枭。这个咒法本是让人变鬼的,鬼念了竟然神奇的能变成人 。

他吃了一惊,手下动作一顿。我趁机喊“媳妇你咋能这样呢!”没错,我在作死(等等我不是已经死了吗)

于是整个六室加上过来打酱油的孙副局长都呆住了。

最后还是六室呆萌的沈副主任开了口“媳,媳妇?老杨你……”

杨枭的脸很黑,冲我冷笑着。

我吓得一激灵,往前一扑正好碰到杨枭的嘴唇。完了,死刑不亏。这是我大脑短路前最后的想法。

几秒后,杨枭猛的把我推开,脸上绯红一片,右手背捂着嘴,眼睛里还有一丝水雾。

可爱到犯规了啊!!!

“媳妇……”我犹豫地叫了一声,杨枭则是毫不犹豫地血遁,还好我一直拉着他,于是顺理成章地跟着他一起遁走了。

“媳妇,这是你家吗”

“暂时是,”杨枭回答“不过你怎么也跟来了?”很明显的咬牙切齿,手又去拿钉子。

他的钉子插在腰上吗?我想着,再一次扑过去,手速极快的解开他的裤子并扒下去,上面果然有一堆钉子。

你要相信,我的目的开始真的只是保证我的生命安全(你已经死了啊喂!),真的没有别的目的!

在我意识到我干了什么的时候,早就晚了。

“你找死是不是!”杨枭终于怒吼道。

这时我的一只手正放在他大腿上,并且我很清楚我在干什么。

停!这个发展不对!(这样不好吗?)算了开车好了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