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摸鱼快乐咕咕

求个双排队友求个双排队友

当盗笔人物看了自己是受的同人本


瓶子

邪瓶

???!!!………

花瓶

……………

黑瓶

……/扔/本子飞出几十米后被撞散/

瞎子

邪瞎

吴邪?他攻的起来?(那个…黑爷…你的重点…好像不太对……)

花瞎

没想到花爷也有这么【哔--】的一面呢

瓶瞎

………/默默撕毁/

花爷

邪花

小邪这是要娶我了?/笑

黑花

谁把这玩意拿给我的!找到打死算我的
(我是不是该躲躲……)

瓶花

………/烧/


邪帝

瓶邪

要攻也是我攻他/扔

瞎邪

/一脸蛇精笑盯着本子/(感觉要完……)


花邪

这什么情况???/懵/ 


客邪

族长!有人毒害我的思想!/嗷嗷乱嚎/
(没错这货是客哥)
(杏姐:我不认识他,他不是我哥,我们张家没这么个人)

评论

热度(7)